首页 > 歌词 > 民谣 > 我是怎么了,我不想知道我是怎么来的我就想知道我是怎么没的

我是怎么了,我不想知道我是怎么来的我就想知道我是怎么没的

来源:整理 时间:2022-11-09 01:19:02 编辑:银河音乐 手机版

1,我不想知道我是怎么来的我就想知道我是怎么没的

你就这样. 突然没了. 大家默哀3分钟.!

我不想知道我是怎么来的我就想知道我是怎么没的

2,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你应该是最近压力特别大,就是因为压力特别大,所以你才会有这样的联想还是要让自己放松一段时间,把自己所有的事情放空。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3,勋鹿饭们我是怎么了

对于这种情况,我只能说楼主你是对的,请继续保持下去

勋鹿饭们我是怎么了

4,我这是怎么了为什么老是做出一些违背自己内心的事

两种可能:1、工作压力,生活的压力,导致心情恶化。把什么东西都当成是不好,把所有人当成敌人。但你内心中的敌人如果有个空位的话,那这个人就是矛盾转化点。2、很简单,生理期反应,好多女人都有这个习惯。为什么男人要包容自己的老婆,就是因为这个!女人为什么不嫁给女人也是因为这个,两个女人在一起还得了,就像婆媳关系…

5,最近总感觉闷闷的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了自己也调解不过来

我妹妹以前也是那样。去了几次西安米兰心理咨询。现在已经好了

6,我是怎么了

其实无论什么样的心理疾病或者只是心理问题都是有迹可寻的,你既然已经意识到了自己有这样的问题,并且愿意把这些问题在公开的网络写出来就证明你至少是愿意面对他们的吧? 当然不排除你吃饱饭没事情做,上来写几句话发泄一下,然后就此忘掉这件事,让我一个人在这里傻傻一位在帮别人解决问题的这种可能性。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在生活已经出现了你觉得是问题的迹象后,那么至少意味着你愿意开始正视问题,那么恭喜你,从我的角度看过去,你仍然是一个正常的人类。没有发疯,没有自甘堕落,没有沉溺于不健康的生活。可能有一点无聊,有一点空虚,有一点不知所措,有一点寂寞,但真实,真实地生活着。 当然不排除你一边看一边说:“这丫净说废话,我的心情一点也没有因为这些废话变好。”的可能性。 累吗?谁的人生不累呢?累就休息一下,找一个能够在累的时候借你一个肩膀靠一下的朋友,无论他、她、它是谁,只要你觉得放松就好了。或者上来多说点什么,看看会不会有我这样的笨蛋愿意听你发发牢骚,吐吐苦水。然后继续活下去吧。

7,我的人生到底是怎么了

人生.就是呼吸之间的事....呼者出一口气.吸者争一口气.

8,怎么觉得自己不是活在现实里我到底是怎么了

你有这种感觉,是“心”在作怪。看电影之前,认为活在现实,所以心安理得地生活,看了电影之后,就认为活在虚幻,所以一直纠缠于此。生活是虚幻还是真实,并非重点,关键在于,当我们被灌输了某些概念以后,日常的体验就完全不同了,可见,“心”造作力量之大。就好像同样是下雨,哀伤的人难过想流泪,愉快的人却觉得有情调。同样的事物,有人疯狂的热爱,有人却深恶痛绝。生活本身没有任何变化,心里的“念头”却影响着每一个人的体验。生命中所遇到的人和事,都是遵循着因和果的关系,不停地流转着。仔细观察世间万象,便能发现,一切皆无常。没有什么是永恒不变的。有一句经典的话,讲得很好: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意思是,所有人、事、物都在不停变迁中,如梦似幻。我们的念头和身体细胞,分分秒秒都在改变,像闪电这么快,过去就过去了,再也回不来。也好比天上的云、海里的浪,时刻变化不休,但哪一个都留不住,世间一切如此。无常,所有人事物都是这样!执著是苦,放下即得大自在。很多人都以为有得失好坏,其实一切都在变幻之中。好事会变坏,得到的也会失去,坏事也会往好方向发展,然而这一切,都不受我们的控制。所以,一切事,认真努力地去做好,结果好坏都随缘,此是世间第一自在人。也有另外一句经典“凡所有相,皆是虚妄”。无论外境和我们内心呈现出何种面貌,只要我们不去执著,不被“相”牵着走,就不会有痛苦和烦恼,生命将是轻松、安心的。因为一切都在变化,没有永恒的实体,就好比海市蜃楼一般,既然不实在,何必为其痛苦?哪怕这个肉身,现在叫张某某,几十年后,还是不是呢?早就分解了,成为空中的浮灰而已。没有不变的事物,所以不必为暂时的影像而烦恼。看清真相,就能走出迷局,获得清凉的大快乐。推荐你看看南怀瑾先生的《金刚经说什么》,人生也许因此焕然一新!

9,别人问我怎么了 怎么回答

看与他的关系和心情吧关系好就实话实说呗心情不好就敷衍说 没事

10,明明是对的但总感觉不对又查一遍我这是怎么了

最近我是怎么了?还老是怀疑自己 明明是对最近我是怎么了?还老是怀疑自己 明明是对的非觉的自己做错了 总不相信自己啊 郁闷 我该怎么办啊?该杂建立自信?也许你自己不想承认 但说实在的 这就是一种心理问题 准确地说 是一种轻微的抑郁症 不要因为这个名字就紧张 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有研究表明 人在一生中经常会阶段性的患有轻微或中度的抑郁症 我们每个人都会 当你在一段时间里被一个东西困扰的时候 这就是一种抑郁症的表现 当然啦 轻微的 自然可以通过自我调节来解决 不用去找心理医生 自我怀疑的原因有很多 比如 你看到了似乎比你强的人 但是又不确定 而所比较的技能又是你平日里的强项; 再或者在某些事上面出现了些小错误 你虽然弥补过来了 但是自己觉得这本是自己轻车熟路的东西 由此陷入自我怀疑; 再有可能是听到了别人的某些言论 也许并不是在说自己 但是有些地方和自己很相似 所以以为是说自己 造成自我怀疑 等等 以上这些都有可能对你的心里造成影响 从而影响你的生活 至于该怎么办 或者说 “我也知道要建立自信” 但是你不知道如何去建立 在这为你提几条方法 1.先放松下来 我只得是通过某种途径 譬如 到大自然里 这样让紧张的大脑松弛下来 2.要牢记一件事情 并且天天默念 “我是正确的 我能行的 我可以的 我能搞定的之类的话 ” 你要明白 要想让别人相信你 如果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 那又怎么让别人相信你呢 注意 这里要强迫自己 甚至要有些不要脸 3.另外 建立自信的一个好的方法就是 解决问题 在平时 早一些很简单的东西去解决 由此获得自信 另外在解决难的问题上 先冷静下来 不要自己就慌神儿了 然后 积极地去思考 解决的难题逐渐多了 你自然也就有了自信 同时 强迫自己想开一点 乐观一点 另外 很多时候 有些事情你解决不了 不要强求 也不要以为这样就代表自己很笨 因为也许别人也解决不了 但是不要轻易的放弃 因为即使你解决不了 思考的过程对你也是一种历练 也是一种提高 另外就是 要记住 你 是独一无二的 这个世界上 有数不清的人 比你强 但又有数不清的人没你强 不要想着在任何事情上都要超过对方 而没超过就郁闷的不行 他有的 你没有 但是 你有

11,我到底怎么了

哇.. 你这问题深奥罗.. 我不能理解的就是.这问题应该不属于电脑/网络. 觉得身体有问题去看医生. 觉得心理有问题.去看心理医生. 如果感觉自己不正常了. 可以去下精神病院... 如果以上解决不了你的问题. 请拨打12个0.找阎王投诉.

12,有没有医生进来帮我看看我到底是怎么了

意见和建议: 1.你首次症状应该是胃肠型上感,用点药就会缓解的。 2.现在你是典型亚健康状态,主要是身体生理功能紊乱,考虑与你首次疾病只治疗一次没有完全康复、饮食和睡眠不规律以及思想压力包袱有关。 3.目前建议你首先要放下思想负担快乐学习生活,可以去医院做一个健康体检,检查本身就是一种治疗,让人放下疾病包袱。 4.可以适当采取中医调理。
请问你舌胎厚不厚? 别担心,听你的述说我觉得你是压力太大,建议你平常多喝水适当的运动,学习半小时后看看绿色植物对视力有帮助,早上要吃又营养的,合理搭配饮食。 人的解毒功能最好的时候是晚上11点到2点,在这段时间一定得休息。 你胃跟你现在的症状没有瓜葛。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和我的情形一样!只是压力太大…多出去和人交往就没事了
可能是发育而已 以经成长到顶了 可能会一直这样到中年后体力慢慢下降
压力过大、别把注意力都集中在这事上、转移、调节下、做户外运动、不行再去看看
我感觉你的心理问题大于身体问题,不知道你的身体问题是不是出于心理问题。合理膳食并希望你调节好心态,高中很快就过去了。祝福
首先告诉你我不是医生!因为我也有胃病!胃这个器官就得养!它很催弱的!再就是你学的太晚了,把你胃累的!去医院好好检查下吧!别把自己身体弄坏了!身体第一啊!祝你好运!给不给分无所为!
文章TAG:我是怎么了我是怎么怎么了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