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歌词 > 民谣 > martin d16gt怎么样,阿斯顿马丁车怎么样

martin d16gt怎么样,阿斯顿马丁车怎么样

来源:整理 时间:2023-03-15 19:53:42 编辑:银河音乐 手机版

1,阿斯顿马丁车怎么样

这个不错啊~~~~不过有点贵~~~

阿斯顿马丁车怎么样

2,请问一下是Martin d16rgt较好还是老款的Taylor 314较好哪个更适合指

指弹的话Martin d16rgt更好,它的音箱更大,共鸣也就更好,作为指弹的话应该相当不错,而且木头的质量看起来更好,整个琴没有繁琐的修饰。但taylor314的问题在于,他是一把缺角吉他,相对来说,音箱小,作为指弹共鸣的力度和广度都不够,而且价钱要更昂贵,个人认为不值得买。

请问一下是Martin d16rgt较好还是老款的Taylor 314较好哪个更适合指

3,阿斯顿马丁跑车怎么样啊

很好的很好.
很棒的 世界名车呢
性能好,舒适度好,发动机转力强!

阿斯顿马丁跑车怎么样啊

4,我买的马丁的D16RGT 已经是万元级别的全单琴

其实这个可能是没开声 新琴开声确实需要一段时间。开声一段时间后音色会更饱满更厚实但不会大很多。原因是木长期受到音频震动 反射率会好很多。好的martin音量都不会十分大。或者是你听觉的问题 可能是音色很柔和圆润你不习惯所以觉得小。如果喜欢金属感强就换 0.12的弦。我是乐工系 做小提琴的。

5,阿斯顿马丁怎么样

便宜的300万-400万,贵的2000多万的也有
三百多万呢,跟F430有一拼,我在东胜就见过一次
好车啊

6,马丁d16gt是不是很鸡肋吗

从马丁d16的吉他的音色动态来讲,作为美产全单自然和墨产不在一个层次,但与28相比还是差一些意思,但能对得起它的价格。Martin作为一个1833年创始的品牌,众所周知28风格和45风格(以及衍生的42和41)是最为经典的,作为一个成功的大品牌,想要扩大影响力在各个价格区间有对应的型号是很正常的。而16风格就是后期应运而生的系列,主要配置以西提卡云杉面板+沙比利背侧(RGT则使用了玫瑰木背侧)从音色动态来讲,大品牌永远是一分价钱一分音色。一万多点价位也是处在一个高不成低不就的层次。总之箱琴选择MartinGibsonTaylor是不会太离谱的(音色动态长远耐抗性品质保值性较强)

7,阿斯顿马丁好吗

GOOD!
肯定好啦。每一辆都百万以上。属于豪车行列。比平时见到的宝马好多了……
好啊 跑车中不错的。问题是没钱
太好了
英国的汽车,起码也是进口的 ,当然好了

8,请问阿斯顿马丁好不好

非常不错,我公司里有一辆马丁。提速超级好,还比同类型的车节油些。 你还是新手吧,建议您呀买辆,很豪华的。 动力也不错 望采纳!
说性能,算挺不错的,超跑算不上(One-77除外),高性能跑车可以。6升V12发动机不是玩玩的;性价比,很低。现款旗舰Vanquish价值,500W+,相同价位的法拉利F12 Berlinetta或FF比他强很多很多。外观,绝无挑剔之处,优雅尊贵。这车体现的是车主的品味,追求极限还不够格总结,性价比较低的高品位性能跑车
十分好,one77还是全球最贵的车,全系车都是手工打造

9,阿斯顿马丁怎么样

阿斯顿马丁是大型豪华GT跑车,在拥有强大动力的同时,舒适性一流,这是马丁所一直注重的,外形没的说,帅。但是性能方面比起其他注重性能的跑车稍有逊色,也许是为了舒适性做出了妥协。但这就是马丁的追求。个人观点
奥斯顿·马丁汽车标志为一只展翅飞翔的大鹏,分别注有奥斯顿、马丁英文字样。喻示该公司象大鹏一样,具有从天而降的冲刺速度和远大的志向。阿斯顿·马丁就会让人想想到007詹姆斯·邦德的传奇故事,似乎阿斯顿·马丁的成功归功于他满意请采纳。
阿斯(一个人)炖 马 丁(丁丁)
非常好~ 你要你能买得起
是人名

10,martin 00016gt 怎么样

五六千的价位买个面单我觉得不实惠,Martin诸如DCPA5K之类的低端型号大量采用合成材料,诸如指板、琴桥等几乎都是合成材料。  这个价位不推荐Martin、Taylor之类的一线大牌,因为只能买到诸如DCPA5K、Taylor 114之类的面单或者极为低端的全单,可以考虑在成熟的二线品牌中寻找全单。Martin为例,比较能显现出它个性化音色的琴款都集中在1.5w及以上的型号,比如D28、00028等。  这个价位如果喜欢细腻、柔美型的音色推荐Yamaha LL16、LS16、LJ16,都是英格曼云杉+rosewood的全单,4880的售价,品控过硬,用料扎实,有被动拾音器。不过英格曼云杉有个缺点就是缺乏爆发力,用于日系的指弹效果不错,但是如果是美式的音乐风格可能不太合适。  如果喜欢爆发力,其实Martin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低端的Martin因为用料和音梁设定都没有体现出Martin的特性,所以也没什么意义。Parkwood 5系列都是stika+rosewood的全单,有主动拾音器,因为用的是stika云杉,所以爆发力会比Yamaha强很多,相反它在细腻曲风的表现力上就差强人意了。stika和英格曼的特性正好相反,购买之前自己考虑下自己的用途和曲风偏好,如果是弹唱,可能对力量感的需求更多些。
om桶型理论上是偏独奏一点,但是这种价位的吉他用来弹唱绝对能胜任。追求低音的效果和整体音量的话可以选择d桶的马丁。
文章TAG:martinmartin怎么怎么样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