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歌词 > 民谣 > 昆明琴行上班怎么样,我学吉他2年现在很想找一份在琴行上班的工作谁能帮帮我

昆明琴行上班怎么样,我学吉他2年现在很想找一份在琴行上班的工作谁能帮帮我

来源:整理 时间:2023-01-20 14:26:57 编辑:银河音乐 手机版

1,我学吉他2年现在很想找一份在琴行上班的工作谁能帮帮我

觉得实力不错,建议去酒吧驻唱吧!

我学吉他2年现在很想找一份在琴行上班的工作谁能帮帮我

2,吧友们帮帮我有个琴行可以去上班只是工资低我该不该去

低是有多低呢,低于你自己心里想要的最低工资的话,那就别去了,去了也不开心。
虽然我很聪明,但这么说真的难到我了

吧友们帮帮我有个琴行可以去上班只是工资低我该不该去

3,在昆明待过的朋友帮忙啊大家觉得在那找工作好找吗待遇怎么样

服务性行业工作很好找,一般1500左右吧。
你好!那要看你是做什么工作的罗,在昆明打工工资不算高啊,只是天气比较好,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在昆明待过的朋友帮忙啊大家觉得在那找工作好找吗待遇怎么样

4,我现在在琴行工作我也是一个宝妈一开始也是跳槽过来的各

现在这种小公司都是这样,表面双休家五险一金,实则一个人干好几个人的活,加班是家常便饭。建议选择正规的公司,从基层开始。望采纳
你好!哎哎哎哎别做了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5,我从16年8月份在一家琴行工作基本工作做一些销售乐器入职时老

这是变相扣你钱呢,问他要,强硬一些,不然就告到劳动局去。你软成这样,谁怕你哟,真是的。
根椐你说的l6年8月份在这家琴行工作\基本是销售乐器\人职时老板说代课给每节三十元\共6节也没给钱\说没资格讲课\这种情况只有马上去培训\等有资格了在走人

6,钢琴调律师的工作好找吗有一家琴行可以送我去厂里学习但是要

钢琴调律师的话一个月5000多也正常,毕竟是技术活,但是做起来其实也蛮辛苦的,同道中人飘过~~~~~~~~~~~~~~~~~~~~~~~~~~~~~
琴行上班一个月有5000多块应该是可能的!
你会弹钢琴么?那个我不太懂,呵呵,要不来教我弹,工资好说,前提是你有钢琴

7,想去琴行上班 有发展么

去哪里上班无所谓,主要在于自己。在琴行对器乐和娱乐行业有帮助
要看你去琴行干嘛
在北京发展固然很好,北京也是个好地方。在北京混不看学历只看能力。只要有能力,脑子够用,就能在北京混好。不过刚开始肯定有困难。物价很贵。尤其是住的地方。从你的问题看,还在上学吧!好好学习。争取考上北京的大学。那样的话离你的目标就更近了。祝你实现自己的理想。.
文章TAG:昆明琴行上班怎么样昆明琴行上班

最近更新